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工作

思修教研室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暨支部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为推进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加强教师队伍纪律作风建设,9月23日下午15时,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在南校区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会暨支部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及党员参加会议,鲁洋副院长列席支部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集体备课会上,教研室主任李贵老师首先就开学以来各位老师在线上线下教学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其次,教研室各位老师围绕教学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逐个发言,并集思广益解决了大家对“学习通”、“腾讯会议”等教学平台的操作疑惑,丰富了教师数字化、技术化教学的经验,提升了教师对贯彻落实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能力的行动自觉。

集体备课会结束后,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党支部随即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和持续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等一系列文件精神。支部书记相凯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教育、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各位党员逐个发言,谈学习、提不足,并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这次理论学习会和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让“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在教学岗位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鲁洋副院长高度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理论学习的扎实性、实效性,就各位同志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殷切希望,鼓励支部将学习的内容落实好,继续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